网站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丨连山人民检察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喜获 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4-22  新闻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检验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理论学习成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21日,中共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在连山职业技术学校小礼堂举办参赛队伍有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派出代表干警组成五支队伍。




此次赛内容紧紧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方针政策、理论知识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应知应会等内容进行比赛。竞赛流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相互配合、踊跃答题与抢答,充分展现了检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代表队在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本次竞赛就是对院学习成果的一次有效检验。在之后的队伍教育整顿中,院将继续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以达到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之目的。

检察动态   更多>>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公告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2023...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劳动...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公开...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
案件聚焦   更多>>
·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图)
·六招帮你快速识别邪教“全能神”
·她讲出在邪教“全能神”的不堪经历
·涉恶传销犯罪集团33人被公诉 首犯一...
·广东检察机关依法对林广华涉嫌受贿...
·陕西府谷“致15人死亡爆炸案”一审宣判
检察风采   更多>>
·县政协到连山检察院视察调研工作
·连山检察院新一轮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凝心聚力开新局 锐意进取勇争先
·深化学习转观念 数字赋能促提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普法宣传进广场
·公益诉讼亮剑守护英烈尊严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