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县政协到连山检察院视察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05  新闻来源:

  8月3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积书带队一行10人到连山检察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连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明全及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梁积书主席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检察院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功能区建设和应用情况,并通过观看宣传片了解“水域生态环境治理公益诉讼”等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王明全检察长对县检察院人员队伍、内设机构情况作介绍,并从服务大局、强化法律监督、加强队伍建设三方面汇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调研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认为县检察院依法能动履职,主动作为,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服务连山经济社会发展有新作为。同时,就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单位部门的沟通协作、加大检察职能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积书主席指出,上半年县检察院党建引领业务有成效、司法为民有作为、队伍建设有成果,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就进一步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调研组建议一是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坚决把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进平安连山建设,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连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是树立全局意识,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健全完善互相协作、互相支持、共同推进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检察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全面提升知晓度。加大各项检察职能的宣传力度,特别是提高人民群众对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职能的知晓度,让群众和社会各界了解检察工作,获得更多认同和支持。 

  王明全检察长对县政协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县检察院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继续紧扣全县发展大局,全面履行检察职责,为建设平安连山、法治连山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动态   更多>>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公告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2023...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劳动...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公开...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
案件聚焦   更多>>
·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图)
·六招帮你快速识别邪教“全能神”
·她讲出在邪教“全能神”的不堪经历
·涉恶传销犯罪集团33人被公诉 首犯一...
·广东检察机关依法对林广华涉嫌受贿...
·陕西府谷“致15人死亡爆炸案”一审宣判
检察风采   更多>>
·县政协到连山检察院视察调研工作
·连山检察院新一轮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凝心聚力开新局 锐意进取勇争先
·深化学习转观念 数字赋能促提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普法宣传进广场
·公益诉讼亮剑守护英烈尊严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