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近期以信件、网络和电话方式接收群众诉求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3-25  新闻来源: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近期以信件、网络和电话方式接收群众诉求的公告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加临近清明节期间,返乡祭祖人员增多,人员流动量增大,疫情传播风险将增大。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2022年3月25日起,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以信件、网络和电话方式接收群众诉求。如有诉求向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反映,可通过以下途径:

1. 邮寄。请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复印件等材料邮寄至: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鹿鸣东路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编513200。

2. 登录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12309检察服务热线可提供法律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工作。

4.如需来访本院提交材料,请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引,进行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需均为绿码且未被标记“星号*”)。由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以外地区来访的人员须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群众来信,一如既住地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因采取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3月25

 

  
检察动态   更多>>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公告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2023...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劳动...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公开...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
案件聚焦   更多>>
·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图)
·六招帮你快速识别邪教“全能神”
·她讲出在邪教“全能神”的不堪经历
·涉恶传销犯罪集团33人被公诉 首犯一...
·广东检察机关依法对林广华涉嫌受贿...
·陕西府谷“致15人死亡爆炸案”一审宣判
检察风采   更多>>
·县政协到连山检察院视察调研工作
·连山检察院新一轮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凝心聚力开新局 锐意进取勇争先
·深化学习转观念 数字赋能促提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普法宣传进广场
·公益诉讼亮剑守护英烈尊严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