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合同工作人员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4-02  新闻来源:连山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司法队伍的建设,适应新形势检察工作的需要,我院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合同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书记员1名。从事文字材料、协助办案等工作。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社会影响;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司法事业;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年满18周岁,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至公历2019年4月2日);

6、具有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二)具体条件:

1、能熟练操作电脑及相关办公软件;

    2、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

3、岗位不限专业;

4、本县登记在册的贫困户子女或就业困难人员优先;

5、擅长写作或有篮球特长或有检察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内容详见附件1《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合同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2019年4月2日—1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连山县吉田镇鹿鸣东路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6楼政工科。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三)、报名注意事项

1、请报考人员自行登录官方网站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 gdls.gov.cn/]、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官网[http://www.gdlianshan.jcy.gov.cn/]下载报名表(双面打印)并填写,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其他相关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户籍地公安派出所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计生证明,本人近期正面彩色免冠小一寸照片3张,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现在其他单位任职的政府购买服务合同工作人员持有现任职单位出具的准予报考的证明,方可报考。

2、考生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及职位表要求,报考人员要如实提供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3、报考需本人亲自到现场进行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四、聘用程序

     (一)考试

     本次考试不采用笔试,直接采取面试的考试方式。

面试采取百分制,成绩当场公布。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社交礼仪、应急能力、心理素质和形象举止。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成绩在连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二)体检与考察

1、体检。体检由我单位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考《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的,可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2、考察。体检达标人员由我院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含计划生育)、工作或学习表现、廉洁自律、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重点对考察对象的个人档案进行严格审核,全面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核对象有违法违纪劣迹或受到党纪、政纪除非的,经查证属实后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三)公示与聘用

1、公示。考察合格的人员名单将在县政府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日。

2、聘用。公示期间无异议者,将由我院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聘用人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满后,视工作表现情况决定是否续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的由我院与被聘用人解除劳动合同。

五、人员管理和薪酬福利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不列入单位编制序列,按连山县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身份管理,工资待遇按我县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标准执行。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试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和职位表。

(二)本公告及其附近的“以上”、“以下”均包含本级基数。

(三)报考人员参加面试需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入场,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

(四)招聘各环节出现人员空缺的,可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五)本次招聘成绩一年内有效,如我院政府购买服务合同工作人员出现职务空缺,可从本次招聘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763-8718982,联系人:谭小娟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4月2日

检察动态   更多>>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的公示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劳动...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公开...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
案件聚焦   更多>>
·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图)
·六招帮你快速识别邪教“全能神”
·她讲出在邪教“全能神”的不堪经历
·涉恶传销犯罪集团33人被公诉 首犯一...
·广东检察机关依法对林广华涉嫌受贿...
·陕西府谷“致15人死亡爆炸案”一审宣判
检察风采   更多>>
·县政协到连山检察院视察调研工作
·连山检察院新一轮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凝心聚力开新局 锐意进取勇争先
·深化学习转观念 数字赋能促提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普法宣传进广场
·公益诉讼亮剑守护英烈尊严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